返回顶部

寻找最美金马新市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2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8日,温江区金马镇“寻找最美金马新市民”评选颁奖暨庆元旦文艺晚会,在金马镇广播电视大学礼堂举行。来自温江区金马镇8个村社、20余家企业、学校,温江区相关部门等1200余人参加。

活动经过前期近2个月的评选工作,从十类最美金马新市民中提名30名候选人,通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审投票、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出10名优秀最美金马新市民获奖者,他们均是来自辖区内各行各业的普通群众。评选活动也吸引了镇域范围内各个阶层群众广泛参与,达上万人。获奖者们代表了金马镇的道德榜样、行业先进、职业先锋,体现了金马人善良、勇敢、勤劳、奋勇向前的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