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同生态年货节震撼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2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不仅可以欣赏宛如童话世界的大同多彩小镇,还可以买到资格的大同特产,又到岁末年初,邛崃大同镇一年一度的生态年货节将拉开帷幕。相比于往届,今年的生态年货节,以大同为原点,把整个邛崃市的特色农产品汇聚大同,将是一届规模空前,更具新意的年货节。1月14日-1月18日,一起到大同,赶场镇、屯年货!

寻美食看美景 共赴大同淘年货

大同年货的最大亮点为:生态。乡村人家特有的土鸡、土鸭、老腊肉、蕨菜、山药等原生态产品,以及大同熊掌豆腐、石磨豆花等特色小吃,还有水果、禽蛋、茶叶、调味品、谷物、腊制品等一百多个邛崃本地产品,都是纯天然、纯绿色。记者了解到,1月14日开幕式上将推出认购大同土鸡蛋活动,来自成都及周边地区200人的亲子采购团也将赶赴大同,集中采购大同农特产品。

美食之外,更有美景。大同乡地处邛崃市西北部,距成都市区96公里,位于邛崃旅游西线的节点上,是连接旅游胜地天台山与西岭雪山的必经之地。境内主要为山丘地貌,山川奇美、植被茂盛,溪流清澈,空气质量优良,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还有珍稀金丝楠木群、“川洞山”溶洞、两河口、九鼎山、万亩竹林等自然景观资源。大同古街、珍稀林木生态园、川洞山溶洞以及石笋山摩崖石刻,都是大同乡的自然人文佳处。

摇滚与童话”为主题 特色活动络绎不绝

今年的生态年货节开幕式,将有成都知名乐队演出,让“多彩与摇滚”完美融合,当现代摇滚的器乐出现在古朴多彩的小镇,这样的画面将令人仿佛置身童话之中,展现“摇滚与童话”的无限魅力。摇滚乐队之后,巴蜀笑星也将登场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陪你笑翻天过好年。

年货节期间,主办方将采用网络互动方式向游客展示介绍邛崃大同所有的旅游景点。与此同时,主办方也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除了传统歌舞表演外,邛崃本土的文化特色表演等都将悉数被搬上舞台。大同古镇的“长街宴”也会在1月18日惊艳亮相,届时大同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家庭、退休党员家庭等10多个群体代表300多人共享团圆“长街宴”,其乐融融过新年。

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让人留恋的天然美景,摇滚与童话的结合、明星与大众的互动,规模空前、独具新意……大同2017生态年货节蓄势待发!关于年货节的情况记者会随时跟进,敬请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