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彭镇:健康扶贫免费体检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3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刘贤虎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摄影报道)为更好服务辖区经济困难人群和半失能人群生活质量,解决辖区经济困难人群和半失能人群就医难题,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广大人群和半失能人员的关怀,昨(10)日,双流区彭镇组织对150名经济困难群众在陈氏烧烫伤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你的血压偏高,有脂肪肝,尽量少喝或不要喝酒,多吃粗粮、豆类、蔬菜,肉不宜过量。”“椎动脉供血不足,要注意低脂饮食,戒除烟酒。必要时用点药,我把药名给你写下来。”当天上午9时许,针对经济困难人群健康状况,医生都耐心地给他们一一解答。

“我今年63岁了,还从来没有做过这样详细的全面体检。”来自该镇布什村的冯阿姨说,这次她和老伴一起来体检,政府还专门派了车来接他们,让他们感到了很温暖,而体检过程中医生提醒的注意事项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

陈氏烧烫伤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体检活动,对能赶到现场的人群采取上门接送,对半失能人群采取上门服务的健康体检服务方式,医务人员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之被体检人员,建议被体检人员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使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防范了重病、大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