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举办春台会庆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0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正月十五元宵节,温江区金马镇刘家濠一年一度的春台会拉开序幕。金马镇社区教育学校联联合镇文化站在刘家濠社区举办了以“闻鸡起舞·跃马争春”为主题的春台会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表演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首先开场的合唱表演《红歌联唱》便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铿锵顿挫的快板、声情并茂的朗诵、诙谐幽默的小品、引人入胜的音乐剧……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掌声。除了各种文艺演出外,春台会的商贸也是一大亮点。生活用品、毛绒玩具、美食……虽然每个货摊棚子不大,但人却围了不少。借助春台会,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环保、安全、科技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服务;义诊服务;大型招聘会等。

春台会实现了将政府服务、文艺表演、商贸活动等元素的聚集融合,吸引居民广泛参与,活跃市民文化,丰富居民生活,提升社区文化品味。同时,金马镇兴元社区在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名为“赏歌舞.吃汤圆.庆元宵”的文化活动。成都新艺川剧团还带来了川剧表演《晋陽楼》,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高亢的唱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群众热热闹闹“闹元宵”,开开心心过大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