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新民镇坐小火车赏油菜花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3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谭立鹏  

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 金灿灿的一片,已经绽放,看油菜花,不用跑远了,在新都区新民镇,花开正好。周末,要看油菜花,可以自驾去新民镇,从市区出发只需要1小时。据介绍,3月8日上午,2017新民镇第二届油菜花节曁第三届“赤足乡土”春游季将在新民镇高祖社区稻松油菜花基地盛大开幕。主办方发出春之约:邀请广大游客前来赤足乡土马拉松,坐小火车。

本次活动主题为:“赤足乡土路 浓浓故土情”,由成都市昌平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主办,将从3月8日持续到19日。今年新民油菜花节不走寻常路,在去年“乘坐热气球 空中看新民”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主体活动定为“赤足乡土马拉松 坐小火车赏油菜花”,体现新民镇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新面貌,让游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坐小火车、看小风车、随手拍等,都是今年增加的亮点。同时不只是有油菜花,还在油菜花地周围种植了野花点缀其间,绿道也铺好了,比以往更清爽、更丰富。

开幕式当天,来自川台的帅哥靓女担纲主持,来自社会的各界艺人将为游客进行精彩演出:鼓乐、川剧变脸、沙画、杂技、魔术、舞狮等节目轮番上阵,一定会让人大饱眼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