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府河源观景台建成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3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张渝 文/图) 连日来的暖阳,把成都带进了最美丽的春天,处处繁花盛开。昨日,记者从郫都区获悉,有着“中国最美乡村”美誉的三道堰镇青杠树村经过全新打造,在这个春天又添新景,游客前来这里不仅可以体验现代乡村美景,还能在刚刚建成亮相的府河源观景台看两河汇流,以及上千亩的油菜花海等全新景观,景区内还打造了数公里长的步行游览道和骑行道。

昨日下午,记者在青杠树村看到,尽管不是周末,景区里也是游人如织,黄灿灿的油菜花海蔚为壮观,一眼望不到头。游客身临花海,纷纷拍下这春日美景。景区内还有一道独特的景观——就是刚刚建成的府河源观景台,观景台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建在河畔的木制平台,另一部分是一个10多米高的瞭望塔楼,游客可以登塔观景。从上游都江堰流过来的柏条河、徐堰河在这里汇聚,形成府河,然后通过一道大型水闸流向成都市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