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青年主题志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2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4日,温江区金马镇组织职工志愿者、七色花巾帼志愿者、关爱明天大学生志愿者等7支青年志愿者队伍,在金马滨河公园开展“进取自信·不负青春”主题志愿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弘扬“进取”的“温江城市精神”。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清理了滨河公园遗留的矿泉水瓶、纸屑等垃圾,向游客发放了环保宣传单,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滨河公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得到了本地居民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同时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递给大家,为建设温江区“五个之城”、金马镇“大健康”产业特色强镇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