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回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0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按照《玉堂镇人大代表“一对一”对口帮扶计划》安排,6月8日,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玉堂镇党委书记杨永奎率第二代表小组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水泉社区精准扶贫户汤勇刚家中,回访生态猪养殖现状,同时了解其未来发展规划,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进一步监督玉堂镇政府精准扶贫工作。

杨永奎强调,精准扶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镇、村两级要切实组织开展好回访,及时处理扶贫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认真听取贫困户对改变贫困面貌提出发展意愿,根据现有生产条件找及时修订帮扶计划。

随后,代表一行听取了水泉社区书记赵光福针对社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的专题报告。代表们建议: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群众、发动群众,带领群众共同发展;要挖掘并用活水泉社区天然环境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民宿,带动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玉堂镇政府要采取措施,再次核实脱贫户的脱贫实效,强化后续巩固保障措施,确保脱贫成效精准。(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