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2日上午,都江堰市玉堂镇组织排查小组深入各大社区、旅游景点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期间,工作人员检查了各社区、熊猫谷、水果侠旅游景点、南丝绸、中建一二局的民工居住的板房,是否进行每日消防巡查,检查灭火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群众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熊猫谷消防安全各项制度未建立、消防记录有待完善、安全告知牌不全、游客中心消防栓没有水;蓝光水果侠动物馆消防设施不健全;南丝绸消防合格证不齐;中建一局民工板房内插板使用不归范。部分人员仍存在不会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手把手教,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消防队员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各种器材操作,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时刻保持警惕,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都江堰市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排查,消除了玉堂镇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消防安全,为夏季消防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