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关爱空巢(留守)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9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外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心心相映带爱归家”长者心理辅导讲座活动,玉堂镇50余名空巢(留守)老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都江堰市益明心理工作室老师徐淑,为老人们开展心理辅导专题讲座。活动中,徐老师为大家介绍家庭和睦相处的沟通技巧。随后进行现场问答,老人们纷纷讲述和家人们之间的沟通问题以及自己所遇到的困扰,徐老师都予以热心且专业的解答和抚慰。最后,外江社区的领导对老人们提出希望并鼓励他们健康、快乐过好老年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都江堰市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空巢(留守)老人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营造了社会重视、关心、支持空巢(留守)老人关爱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