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都佛罗伦萨小镇年底开启 强调体验消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3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恩娴  

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

  ■天府早报记者李恩娴
  近日,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在湖北鄂州开启,而位于郫都区的奥莱项目也将于今年底开启,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接受了天府早报记者专访。
对话

成都小镇年底开启,强调体验消费

  天府早报记者在对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的专访中获悉,RDM已经将目光瞄准西南市场,今年底,成都将会迎来首座佛罗伦萨小镇。
  早报记者:目前,成都拥有5家奥特莱斯,分别是时代·奥特莱斯、花样世界·奥特莱斯、苏宁·奥特莱斯、优客城市奥莱以及才开业的季库·奥莱,各家在定位上不一样。面对目前成都奥莱市场的现状,你怎么看?你认为你们的优势在哪?你认为你们的竞争对手是谁?
  墨雅博:在美国、欧洲其实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这些奥莱一开始经营状况都很不错,但品牌良莠不齐,有的经营者有做奥莱的经验,有的却没有,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这块市场会趋于平衡。
  中国的奥莱行业起步时间比欧洲晚了整整10年,而现在,中国消费者对奥莱这个商业模式的兴趣正在不断增长,因此更需要正确的选址、合理的品牌架构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来运营。佛罗伦萨小镇项目的优势就在于此:针对不同地区进驻合理的品牌;直接与品牌签约,所销售的商品有质量保证;同时消费者也能享受很多福利,包括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
  位于成都双流的时代·奥特莱斯是竞争对手,不过从双方的规模、潜力和发展来看,成都有二者的共存空间,希望可以共同发展。
  早报记者:据经营数据显示,佛罗伦萨小镇的前三家店:京津、上海、广佛在2016年销售额为55亿元,占了中国奥特莱斯型购物中心消费份额的20%—25%。而今年,佛罗伦萨小镇中国的目标总销售额为70亿元,超过的部分,针对的是今年已开业的香港、武汉以及即将在年底开业的成都小镇了。请问成都郫都区这家小镇的特色在哪?用什么来吸引成都乃至周边地区的消费者?
  墨雅博:成都郫都区的奥莱项目占地很大,有足够的空间“施展拳脚”,将会为消费者带来纯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和服务方面,不仅有GUCCI、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等大牌入驻,同时在娱乐中心,我们准备了适合2岁以上各年龄层消费者的娱乐体验,会涉及到近年中国正大力提倡的足球项目,还有意大利餐厅带来意式风情美食、主题巡游表演、慈善活动等。我希望,成都佛罗伦萨小镇能吸引更多的家庭消费,消费者可以在小镇待上一整天。
  成都是中国二线城市或者说新一线城市中,综合消费能力很强的城市,我很喜欢成都,尤其是在成都的周边地区进行户外活动,感受自然的生活方式,享受怡人的天气。
发展

奥莱在华中地区有更大发展空间

  6月22日,商务部首次发布的《2016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中有这样一句话:目前,中国购物中心整体发展趋势向好,奥特莱斯型购物中心更是一枝独秀,尤其在华中地区,将取得进一步发展机会。
  这印证了RDM集团在华中开设首座小镇的先见之明。7月5日,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正式开幕,这是继天津、上海、广州、香港之后,RDM在中国开设的第五座佛罗伦萨小镇。
  据介绍,佛罗伦萨小镇被定位为“富有品位及时代感的名品购物中心”,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汇 集 Brooks Brothers、Ports、Guess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全年提供低至2折的折扣优惠。此外,全球玩具巨头美泰玩具公司开设的中国首家芭比主题玩具店也落户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为消费者体验多样化的品牌文化和玩具乐趣提供了场所。

新闻回顾

  2014年10月30日,郫县(现在的郫都区)举行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100多名投资项目代表出席,其中就有佛罗伦萨小镇。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奥特莱斯定位是“西部地区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