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6: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7日,都江堰市玉堂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群众在机关大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者们依次排队踊跃参与。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玉堂镇党委书记杨永奎,玉堂镇副镇长刘良志带头参与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验血,验血合格人数达110人,成功献血42030毫升,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玉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献血反映出玉堂人的义举善行,每一次的无私奉献都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声宣示,都会在他人心中播撒下善良的种子,激荡起道德的涟漪。身教胜于言传,玉堂人用自己的的行动,用自己献出的热血,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生动具象,让正能量融入平常生活。(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