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镇荣获省级森林小镇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40:30)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李晓东  

日前,记者从县农林局获悉,省绿化委员会和省林业厅发文,公布了我省第二批35个乡镇省级森林小镇名单,我县西岭镇位列其中,成为全县第一个省级森林小镇。

在省级森林小镇的创建过程中,县农林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荐全县符合条件的乡镇参加评选。最终,西岭镇成功入选。据介绍,西岭镇总面积达447平方公里,拥有成都市周边最近的一处原始林海,森林面积64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5.4%,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最高达6万个,区域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下一步,西岭镇将继续按照“生态优美、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特色鲜明”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把森林小镇建成宜居宜游宜养之地,让群众共建共享绿色发展成果,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大邑新闻网 李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