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5-06 11:2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4月30日上午,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培训会。此次教育培训会邀请到都江堰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郭子为现场授课。玉堂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两委干部、党小组长、居民小组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会上,郭子为通过一系列鲜明透彻的事例和案例,深度结合都江堰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就做好“准则条例”及监察法的学习贯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了精彩生动的授课。

据介绍,玉堂镇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让全镇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

同时,玉堂镇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零容忍、严惩戒,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强化精准思维,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坚决避免问责泛化简单化;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责任追究,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加快建设天府文化旅游新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