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大同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 

2019-08-30 15:1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8月29日,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专家组来到青白江区,对该区大同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技术评估。

专家组一行深入大同镇的建成区主次干道、中小学校、卫生院、“六小”行业、农贸市场、公厕、居民小区、环卫设施、河道及乡镇各类水体、背街小巷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随机走访了辖区居民和过往旅客,全面考察了大同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认为,大同镇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及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设施建设,高标准建设了一批基础设施,特别是道路改造、环卫设施、农贸市场、店招店牌综合整治成效显著,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得到了解决,城镇整体环境卫生有很大提升,居民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申报条件符合相关规定,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通过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

同时,专家组希望大同镇进一步现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把创卫这项民生工程落细、落小、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抓创卫整改提升,进一步推进乡镇精细化管理,广泛开展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全面推动健康乡镇建设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