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大塘镇开展“庆祝‘环卫工人节’暨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2019-10-24 17:3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10月26日是成都市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为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环卫工作,促进环卫工人对岗位技能的学习钻研,不断提升环卫保洁质量,共建“美丽大塘·幸福家园”。10月24日,蒲江县大塘镇组织开展了“庆祝‘环卫工人节’暨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根据环卫工作的实际共设置道路清扫能手、设施保洁能手、快速捡拾能手、垃圾清运能手、管理能手、驾驶技能比拼6个竞赛项目,共60余人参加比拼。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驾驶车辆、清扫道路、清洁设施、清运垃圾,协同处理突发情况,充分反映了环卫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环卫精神。

据介绍,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检验了环卫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调动了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竞争。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环卫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支持环卫事业,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蒲江县大塘镇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