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看社治变化 黄龙溪镇开启老照片征集

2020-09-22 17:4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人间烟火三千年,黄龙溪社治看今朝。一张老照片、一段老故事,承载着人们的回忆、记录着历史变迁,见证着双流区黄龙溪镇社会发展历程。9月22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区黄龙溪镇人民政府获悉,为全面反映该镇社区发展治理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即日起至10月9日公开征集反映黄龙溪镇在社区治理、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并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双流黄龙溪第二届美邻节上展示。

据悉,本次老照片征集时间内容涵盖人物、民俗风情、建筑、物件、村落、历史遗迹、书画、民歌民谣、自然风光以及人与社会、自然的故事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同时,将为老照片配上现今黄龙溪镇的照片,以今昔对比的形式在2020年双流黄龙溪第二届美邻节上呈现。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旨在通过老照片中的老故事、老回忆和新照片中的新场景、新生活,和居民朋友们一起感受光阴流转和时代变迁,体会生活水平提升和城市建设跃进,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在共鸣中进一步凝聚对黄龙溪镇社区发展治理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