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黄水镇“百姓大舞台”,不仅好看还能学知识

2020-11-13 17:1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刘贤虎 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11月12日晚,双流黄水镇应天寺社区在广场举办2020年“一镇一特色·百姓大舞台”感恩于“芯”应天有“梦”主题文艺演出活动,重点加大对疫情预防意识和“食品安全”的宣传,吸引了10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在开场舞《我们的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共有12个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表演各具特色,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在载歌载舞、魔术、小品的演出中,整场演出舞蹈或柔美婉约,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处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结束舞蹈《党旗飘飘》更是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还是我们党的政策好,政府也考虑得周到,让我们乐在其中的同时,还宣传了疫情和食品安全,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多姿多采。”居民陈勇说。

黄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一镇一特色·百姓大舞台”感恩于“芯”应天有“梦”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以创建“防控标杆乡镇”“生态社区”为载体,并结合黄水镇实际,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爱成都迎 大运”等主题融于文艺作品中,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既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也传播了食品安全,增强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认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