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24小时金融防线 抗洪救灾中信银行在行动

2020-07-24 20:1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近期,我国南方地区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加强洪涝灾害的应急应对,支持受灾地区做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中信银行迅速组织人员物资支援抗汛抗洪一线,搭建24小时金融防线,为抗洪工作贡献力量。

7月12日,湖北鄂州市的梁子湖即将达到21.36米的“保命水位”,一旦梁子湖大堤决口,湖水将直冲樊口泵站和鄂州市鄂城区,对当地80余万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迅速制定了《支援鄂州市防汛抗洪应急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汛抗洪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防汛抗洪支援工作整体部署,并向干部员工紧急发出《关于组建赴鄂州防汛抗洪志愿者突击队的倡议书》。不到12小时,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便迅速组建了第一批66人共22个班次的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奔赴鄂州抗洪一线。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